慢灵魂

老炮儿这个种族快要灭绝了~~~你们要不要尝试着救救他们?~~~其实做法很简单的~~~所有人都试着说人话办人事儿~~~他们就不会被气死~~~

家在北京~~~卤煮二锅头的忠实粉丝~~~
微信:polaris329

© 慢灵魂
Powered by LOFTER

会呼吸的痛 - 依然

12种颜色:

★翩翩逐晚風:

我猜你是会马拉松的

在我心里跑了四年

你的笑脸,哭脸,紧张的脸,矫情的脸

在我脑海里都刻画得那样美好。


你是唯一一个

无须言语就能影响我心情的人

终于,我不忍心的打扰

成了你我间最大的鸿沟。


尽管内心挣扎,辗转反侧。

我都不曾动摇对你的喜欢

今天的我

再不是曾经那个17岁的姑娘。

也不再是望你背影

都会傻笑的痴情的呆女。


但不管下多大决心

你也不能从我脑海里溜走

我只想说

我会慢慢调整

但别让我看见

你苦涩的微笑

便是最好!


我看见一首歌词,最能表明我的心思。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

评论
热度 ( 37 )
TOP